微信连接功能升级 企业微信上线小程序

2018-06-06 11:25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企业微信的更新,现在只需要进行一些简单的相关适配工作,就可以将微信小程序关联到企业微信上运行。管理员在管理后台关联后,成员即可在企业微信中使用和分享小程序,不需要申请内测。

图片来自微信

据了解,早在四月份微信方面就发布了相关内测的消息。企业微信移动客户端有内置小程序基础库,开发者只需进行一些简单适配工作,即可将微信小程序移植到企业微信上运行。同时,开发者也可以针对企业微信提供的特殊接口开发出更适应于企业内部场景的小程序。另外,目前企业微信只支持运行已在微信上架的小程序,暂不支持独立的企业微信小程序。

图片来自微信

此外,这次的升级,企业微信还在其他方面进行了优化。例如集团公司与分公司、企业与上下游供应商、合作公司等有跨企业紧密沟通的需求的,可由双方管理员建立互联企业关系后,通过共享部分企业通讯录,让双方沟通协作更高效便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