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宣传册泄露:外观配置已无悬念

2018-06-06 11:2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随着6月份的到来,vivo和OPPO等品牌都将推出新款旗舰机,而vivo已经宣布将在6月12日于上海举办新品发布会,主角便是vivo NEX,它被认为是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的量产版。日前,国内外多个渠道曝光了vivo NEX的配置信息,而微博网友更是直接泄露了该机的宣传册,外观和配置信息算是没有悬念了。

疑似vivo NEX外观配置(图片源自微博)

从图片看,vivo NEX被定义为“AI智慧旗舰”,看来会拥有众多AI技术加持。该机在外观上和此前曝光的图片以及vivo APEX真机十分相似,正面没有额头也没有刘海,四边仅有窄下巴,屏占比达到新的高度。该机背面采用弧形玻璃机身,搭载竖排双摄,中间有“NEX”的字样。

vivo NEX宣传册泄露:外观配置已无悬念vivo NEX宣传册泄露:外观配置已无悬念

疑似vivo NEX外观配置

配置方面,图中的信息和昨天外媒GSMArena曝光的信息不太一致。vivo NEX搭载6.59英寸零界全面屏,采用升降式前置摄像头,配备6GB运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4000mAh。在处理器的选择上,vivo NEX可能会使用两种型号的处理器,一是骁龙710,二是骁龙845,两者的定位和定价不一样。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