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魔兽世界》未解之谜那些仍不能被玩家们踏足的领地

2018-06-06 12:22 人民网

来源标题:《魔兽世界》未解之谜那些仍不能被玩家们踏足的领地

随着《魔兽世界》版本的迭代更新,越来越多的区域已经可以被玩家们探索。从早期神秘的海加尔山和翡翠梦境、《魔兽争霸3》里传奇的冰封王座、作为彩蛋出场的潘达利亚、只存在于三部曲小说的苏拉玛和大漩涡、同样《魔兽争霸3》中大篇幅的破碎群岛和萨格拉斯之墓、德莱尼的老家阿古斯以及8.0可以去到的库尔提拉斯,这些场景和角色一个一个地被我们所接触,仔细一想,当年呼声最高的压低王牌翡翠梦境和阿古斯都出现了,那是不是宣告魔兽世界的结束呢?其实不然,仍有很多领地可以探索,上野君就来给大家捋一捋。

扭曲虚空。并不是被称为外域“无尽之海”的那个,而是虚空大君的老家,燃烧军团数年来征战的地方,那么如何去扭曲虚空呢?或许也跟卡拉赞有关,毕竟暴雪多次提到有个平行世界的“镜像”卡拉赞,老卡拉赞里的幽灵以及燃烧军团的恶魔都是穿过那个镜像而来,或许卡拉赞会成为通往扭曲虚空的道路。

相信一些玩得比较久的玩家一定知道荆棘谷的“古神岛”。虽然在地图上没有显示,但是早期确实可以踏足,而且也有属于自己的地图频道,岛上有一座巨大的乌贼般的山,山上有古老破旧的城堡建筑。然而没过多久这座岛就被移除,但是过去仍然会显示地图名字,很可能是最后一位古神恩佐斯所在的深海之城尼奥罗萨。

在艾萨拉和其上层精灵被恩佐斯变成娜迦之后藏匿于深海之中,瓦斯琪尔的娜迦小怪在进入战斗时也常大喊“为了纳沙塔尔”。那么艾萨拉如果不在尼奥罗萨就一定在娜迦的主城纳沙塔尔。

除了这些全新地图之外,一些烂尾地图,比如诺森德的蛛魔王国、德拉诺的法兰伦(虚空风暴前身)、深渊之喉(水元素位面)等等,还有一些没有完全开放的地图,比如翡翠梦境、科赞群岛等,也许都会被拓展再次进入魔兽接下来的版本中。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