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推出声波电动牙刷 售价每套99元

2018-06-07 15:1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7日讯 近日,小米生态链企业“贝医生”在京推出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

贝医生创始人章骏表示,这次推出的这款声波电动牙刷在贝医生原有巴氏牙刷的基础上,升级性能,希望能让即使不会刷牙的朋友也能保护好自己的牙龈,刷出口腔健康。

瞄准国人口腔特点,专为国人量身打造

主打“声波软毛、深净护龈” 受顶级口腔健康专家黄懽力捧

业内人士表示,技术的发展,为我们维护口腔健康提供了更有效、更丰富、更方便的方式。电动牙刷就因其优于传统牙刷的清洁能力和易用性,逐渐成为了牙齿清洁市场的主流产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告别传统牙刷,拥抱电动牙刷。

贝医生创始人章骏表示,由于中西方在饮食习惯等众多因素的影响下,造成中西方人口腔环境不一样,相对而言,西方人的口腔会更加强壮,而东方人的口腔会更加细腻娇贵,这也导致了中西方对口腔产品的需求不同,在牙刷领域的需求也会带来很大区别;如果从牙刷行业的市场格局去看,前几年在手动牙刷领域,欧美的一些品牌,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但是反观这几年,越来越多的国人知道在牙刷的选择上要选软毛、小头的牙刷,一些偏日式的牙刷越来越占据国内市场主流,但让章骏感到非常遗憾的是,市面上专门针对中国人口腔特点的自主国货品牌电动牙刷少之又少。于是,章骏联合众多口腔专家一起,在历时1年半的精心打磨下,一款以国人口腔特点为基础,从马达到刷毛都为国人量身定制的、入门级价格的国民电动牙刷——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终于面市了。

贝医生创始人、CEO章骏

会上,章骏表示,一把适合中国人口腔特点的好的声波电动牙刷不能只强调牙刷的清洁能力,口腔作为身体的一个部位,除了强调清洁功能,其实还要考虑对牙齿和牙龈的保护,中国人牙龈相对柔嫩,并不是动力大、刷毛硬的电动牙刷就是优选。在章骏看来,一把好的电动牙刷,既要有清洁力,同时又能呵护大家的牙龈。就像刷桃子一样,既要把表面的毛刷干净,同时不能把皮刷破了。章骏透露,贝医生此次发布的声波电动牙刷最大的特点就是“声波软毛、深净护龈”。

贝医生首席专家顾问,盖德口腔创始人黄懽

贝医生首席专家顾问,盖德口腔创始人黄懽表示,作为首批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的试用者,他对产品卓越的性能感到非常满意,并对贝医生创始人章骏,能一直积极投身推进国人口腔健康事业,“为13亿国人80岁能啃动骨头”的崇高使命,感到由衷地高兴和钦佩。黄懽说:“作为立志要教会一百万人国人正确刷牙的宣传大使,我们去各个机构给大家做牙齿健康的宣传,很多时候送的是贝医生手动的巴氏牙刷,因为之前贝医生只有手动的牙刷。以前我们用的最多的是进口牙刷,我本身也为很多知名国际牙刷品牌尝试新的产品,所以一直非常期待能有国货品牌出来,这次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就是我所期待的精品国货!”

无刷磁悬浮声波马达,持续高效动力,低噪低震手感

刷毛尖端细达0.02mm,震幅超5.5mm 可深入牙龈沟深处,轻松刷净口腔盲区

行业人士表示,一款好的电动牙刷,马达就是它的“心脏”。贝医生此次推出的声波电动牙刷的磁悬浮声波马达,采用高性能钕铁硼稀土钢制成,震频高达31000次/分钟。贝医生之所以定制开发31000次/分钟频率的马达,是最适合中国用户的口腔环境的,包括它可以很有效的清洁牙齿,但是又能呵护牙龈。据介绍,采用无刷磁悬浮声波电动马达,好处有三:第一,马达的使用寿命特别长,可达到5000个小时;第二:它的噪音特别低,达到50分贝,而国家对噪音的定义,如果室内噪音低于50分贝是不影响睡眠的,所以即使在电动牙刷开着的状态下,都不会打扰到大家睡觉;第三:就是一个负载,正常的情况下,医生会建议用(2牛,或说200克)的力来按压牙齿刷牙。但是有些时候,比如要做一些极端的测试,给它负载更大,常规的这些市面上的竞品,在你给他施加的力超过3牛的情况下,它的输出功率就是断崖式的往下掉,而我们的磁悬浮声波马达负载可以一直达到6牛,依然保持稳定的功率输出。

本次发布的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

而作为电动牙刷的灵魂,就是它的刷毛,这是跟口腔最亲密接触的部分。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护龈洁齿版刷头使用的是日本东丽的磨尖丝,亮白洁齿版使用的是美国杜邦的尼龙丝,日本东丽1976年发明磨尖丝,1992年首次在日本牙刷使用磨尖刷丝,而美国杜邦更是早在1935年就发明了尼龙丝。贝医生跟这两家全球顶级供应商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协定,更是联合定制开发了目前的刷丝。据了解,因为价格高昂的缘故,国内外很多品牌都用不起这个刷丝,而不同于一般口腔护理品牌,贝医生的每一款产品都力求做到最好,这无疑是贝医生作为小米生态链企业,不惜成本整合全球最好资源打造精品国货品牌的一个缩影。

经国家权威测试,东丽定制的软毛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抗菌效率,均高达99%。此次发布的声波电动牙刷采用日本东丽定制研发的三种磨尖软毛,尖端细达0.02mm,可以深入到牙龈沟深处,轻松刷净难刷区域,同时三种软毛分工不同又相互配合,达到清洁牙齿的同时对牙龈起到保护和按摩的作用,缓解早上刷牙时牙龈出血的情况,三种软毛还具备极强的抗菌功效,潮湿的浴室环境也不用担心病从口入;加上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采用专利的科学刷毛布局:山型结构+三明治式刷毛布局,可以快速深入牙龈沟,这是清洁牙齿与护理牙龈沟的科学刷毛排布方法。

此外,刷毛震幅超过5.5mm,能高效清洁牙齿表面及口腔盲区,迅速瓦解牙菌斑和顽固牙渍;且双轴承低噪音技术,震动转轴悬浮于磁场中间,刷头在受到200g按压力的情况下,仍可保持稳定的刷头震动幅度和高效动力,保证时刻具备稳定的高效清洁力。

章骏自信满满地笑着表示,“用过我们手动牙刷的用户,一般都会离不开,这种刷丝对牙齿的清洁和牙龈的按摩功能都特别好,基本上会让大家觉得跟以前所有用过的牙刷都不一样,这也是我们能不断积累的这种用户好评的原因。”

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一把会游泳的牙刷”

据了解,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机身直径25mm,小巧精致,手大手小都可以轻松握持,刷头仅重90g,远低于一个手机的重量(iphone8 148g)。拿在手里非常轻盈,即使小巧女生也可以轻松拿起,让没睡醒的你,不再受手持沉重电动牙刷之苦。细致的渐强启动设定,在开机后会有一个2秒的启动过渡阶段,让早上睡眼朦胧的用户,能够对马达的震动有一个平稳适应的过程;智能分区会在使用过程中每隔30秒暂停一次,提醒用户换区清洁,2分钟即可刷净全部牙齿,刷牙又快有干净。IPX7的防水等级,在测试时将牙刷放入1米深的水压下浸泡1个小时,内部不会有任何水分进入,所以全身水洗可以安全无虞,甚至我们游泳的时候都能拿出来刷个牙,因此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被大家笑称为“一把会游泳的牙刷”。另外,用过贝医生巴氏牙刷的朋友就会了解,贝医生对用户的体验关怀是无微不至的,所以这一款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配备了精美的旅行收纳盒。用户可以使用无线充电,充满电量后能够持续使用21天。带上一个旅行盒,3周不用再担心电量问题,让用户时刻保持灿烂微笑。

售价仅卖 99元/套

惹米粉惊呼:”不买就是损失啊!“

作为口腔健康护理史上卓越的产品,贝医生声波电动牙刷不但能快速满足我们口腔健康的需求,而且还可以用来刷洗水果。

对于价格,章骏坦言,“我们每一个小米生态链的公司,或者每一个小米生态链的人,大家都是有情怀,有信仰的人,我们一直记得雷总给我们的教导,小米的价值观就是感动人心,价格厚道,所以不但既守住了价格的底线,还加了一个能满足不同用户体验的刷头和漂亮的外包装盒,如果不增加这些配置,我们可以省下更多的成本,但是最终还是保留增加这两种配置,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大家到了小米渠道,不管线上还是线下,都能闭着眼睛不用挑,款款都是精品。”

但是当章骏最终现场公布这款牙刷只卖99元/套时,还是惹来米粉等一片大声惊呼:“这么高性价比的牙刷,不买就是损失啊!“

做“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新国货

章骏:希望大家80岁时还能啃动骨头

在中国,绝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怎么刷牙,权威数据显示:在中国有85%以上的成年人,牙齿都是有问题的,世界卫生组织(WHO)对牙齿健康的标准要求,人到80岁至少还应该有20颗牙。也就是说,按照牙齿的正常状况,人到80岁是可以啃骨头的,而在中国这几乎很少有人做到。

但章骏却自信能帮助国人实现80岁时还能啃动骨头,他想用设计火炬的态度打造一把属于中国人的国际品牌电动牙刷。章骏创立的“贝医生”是小米生态链企业北京青禾小贝科技有限公司的首创品牌,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口腔护理类产品。

据悉,贝医生可谓是小米生态链企业的典型代表,早期推出的贝医生巴氏牙刷,除了众筹期间创造了7天24万支的众筹纪录外,还取得了感恩季一天卖出10万支、半年销售500万支的骄人业绩,深得消费者青睐。因为设计出众,贝医生巴氏牙刷陆续获得了德国红点奖、日本G-Mark和德国iF奖、意大利A Design等四项国际顶尖设计大奖,之后推出的贝医生0+牙膏、贝医生0+漱口水、贝医生儿童牙刷、贝医生牙线等产品,均受到小米用户的充分认可。在2018年举办的亚洲博鳌论坛上,贝医生牙刷成为2018年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牙刷产品,而这也是小米生态链企业产品首次入选博鳌指定产品。

在本次新品媒体体验会上,贝医生创始人、CEO章骏自信满满地表示:美国上个世纪60-80年代,属于消费升级阶段,诞生了很多现在耳熟能详的国际大品牌,现在中国也处于这样的时代,所以我们就是要在这方面做出”价格厚道、感动人心“的新国货产品来,我要把牙刷打造成新国货,要做比进口牙刷品质更高、价格更实惠的产品,要让13亿国人在80岁时还能啃动骨头。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