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因环保违法被开3张罚单 罚款9万元

2018-06-08 11:0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8日讯 近日,北京市通州区环保局发布2018年5月30日-2018年6月5日行政处罚公示 ,北京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违反《大气法》、《固废法》,被罚款9万元。

通环监罚字[2018]第06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废气直排,通州区环保局依据《大气法》第四十五条、第一百零八条第一项,对向大气排放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行为进行处罚,对其处以3.5万元罚款。

通环监罚字[2018]第063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危险废物流失,通州区环保局依据《固废法》第十七条第一款、第七十五条第一款第十一项、第二款,对未采取相应防范措施,造成危险废物扬散、流失、渗漏或者造成其他环境污染的行为进行处罚,对其处以2.5万元罚款。

通环监罚字[2018]第064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北京市市政四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危险废物未建设贮存场所,通州区环保局依据《固废法》第三十三条第一款、第六十八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对暂时不利用或者不能利用的工业固体废物未建设贮存的设施、场所安全分类存放,或者未采取无害化处置措施的行为进行处罚,对其处以3万元罚款。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