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解除对飞行员箱子市场交易的限制

2018-06-10 00:44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绝地求生》6月6日宣布,将解除对“飞行员箱子”市场交易的限制,相信饰品市场会迎来一些波动,不过玩家十分关心的个人交易问题依旧没有开放。

抑制物品狂涨价,今日《绝地求生》官博宣布解除飞行员箱子交易限制

公告:

玩家们大家好,

或许大家至今还在疑惑为什么5月16日发布的Aviator Crate在Steam上仍然没有开放市场交易。我们目前的计划是在6月14日23点取消对Aviator Crate的交易限制。

过去,箱子(如:春分宝箱 Equinox Crate)内获取的物品在较短的时间内解除了销售限制。但我们发现,该短时间的限制导致了市场体系的滥用 – 尤其是故意让稀有物品价格上涨的行为 。我们相信市场限制时间的小幅增加将有助于缓解这个问题。

我们将不断改善与更新游戏交易系统与规则,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游戏里见!

绝地求生团队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