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6真机现身!黑色“刘海”颜值还挺高

2018-06-10 01:11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国民品牌的小米手机,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尤其是旗下的红米系列,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国产中低端机型的销量之王。红米手机不但拥有超低的价格,同时在设计方面也是紧追潮流,难怪受到了消费者们的追捧。近日一款红米新机正式入网,居然也采用了刘海的设计。

红米6真机现身!黑色“刘海”颜值还挺高

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光的图片来看,这款手机应该就是即将发布的红米6手机。这次曝光的是粉色版本,机身正面为黑色设计,传感器和前置镜头被很好地隐藏了起来。红米6也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刘海屏”+下巴的设计,背部为三段式机身,双摄呈竖排排列,还有背部指纹识别。

红米6真机现身!黑色“刘海”颜值还挺高

当然此前曝光的还有前面板为白色的金色版本,不得不说还是黑色版本颜值高一些。配置方面,从工信部的信息来看,红米6采用了一颗2.0GHz的CPU,辅以2GB/3GB/4GB的运存和16GB/32GB/64GB的存储,拍照方面,红米6搭载了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电池则为3900mAh。这样一款拥有主流设计的红米手机,你会考虑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