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设立“巨型挑战”实验室 专注癌症研究和新兴技术

2018-06-11 15: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1日讯 据中关村海淀园网站消息,6月6日,美国CNBC发布报告显示,亚马逊于2014年在其西雅图总部设立了一个叫做“巨型挑战”(Grand Challenge)的秘密实验室。该实验室致力于人工智能在医疗方面的运用,涉足癌症研究、医疗记录分析等领域。

该实验室的内部代号为1492和AmazonX,专注于能推动产业变革的新奇想法。目前,亚马逊正和西雅图市弗雷德·哈金森癌症研究中(FredHutchinsonCancerResearchCenter)合作;“巨型挑战”实验室还和亚马逊云计算部门AWS团队合作,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组织、解析和检查非结构化的医疗数据。

在招聘方面,亚马逊通过在公司内部“大胆去想”(ThinkBig)比赛来为该实验室招募成员。该比赛一年举办一次,旨在激发员工的想象力,通过非传统方法解决复杂问题。目前该实验室成员已超过50人。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