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TCL在京举办2018校园篮球挑战赛

2018-06-11 16:5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1日讯 在与中国男篮相伴合作十年之际,TCL深入年轻群体,传递篮球精神,于6月9日-10日,以“梦想正当十”为主题在北京科技大学火热举办TCL 2018校园篮球挑战赛。

32支校园球队激情比拼,中国男篮球员代表吴前、于德豪、可兰白克·马坎、任骏飞、陶汉林更是齐聚现场,与校园球员亲密互动,让更多年轻人感受到篮球这项运动的魅力。可以预见的是,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更进一步强化了TCL&中国篮球十年合作属性,提升TCL品牌在该群体中的认知度及影响力。

参赛运动员在场上激烈对抗

中国男篮助阵,梦想激活青春力量

挑战赛分别在6月9日、10日举行,在第一天的比赛中,校园球队以半场3V3形式激烈比拼,最终决出8支队伍进入第二天的决赛圈。

6月10日决赛现场,因男篮五名队员吴前、于德豪、可兰白克·马坎、任骏飞、陶汉林的到来,让篮球场热闹非凡。男篮的球星们不但带领现场幸运球迷进行三分球互动游戏,还为决赛开球并观看了比赛。对于参与此次活动,男篮人气球星可兰白克表示:“TCL作为中国男篮的主赞助商,双方已携手走过十年。今年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将篮球活动深入到校园,并看到这么多球迷参与其中,非常高兴。”

球星们的观战,助燃了现场参赛队员的激情,精彩进球层出不穷,比分一度焦灼,最终“水星”队以微弱比分胜出夺得本次挑战赛的冠军。冠军队伍在获得TCL产品奖励的同时,还有机会参与接下来由TCL主办的中国男篮其它活动,着实令人羡慕!

“水星”队获得“TCL2018校园篮球挑战赛”冠军

活动结束后,现场球迷们意犹未尽,纷纷为正在出征2019FIBA篮球世界杯热身赛&预选赛的中国男篮们送上祝福,祝愿男篮将士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

粉丝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

携手,打造不一YOUNG的体育营销

今年是TCL与中国男篮携手走过的第十载,TCL会在关注赛事的同时,更加关注年轻消费群体,通过打造中国男篮球星进校园等一系列与之前不同的体育营销事件,增加与消费者多样的互动,充分利用好中国男篮这一头部IP,结合TCL自身品牌特点与属性,打造不一YOUNG的篮球盛宴,建立品牌与年轻消费者的情感连接。

5位男篮球员与参赛运动员及场边观众大合影

未来在国内篮球领域,除了中国男篮之外,TCL还将继续借助CBA这一国内篮球领域头部赛事IP,通过打造个性与乐趣的篮球体验,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篮球的激情与快乐,以及TCL品牌的精神与文化。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