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巴黎大区产业创新中心揭牌

2018-06-13 15: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3日讯 据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官方微信号消息,12日下午,在法国巴黎大区议会主席瓦莱丽·佩克莱斯和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的见证下,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翁啟文与巴黎大区企业发展局主席弗兰克·马侃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中关村—巴黎大区产业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巴黎大区议会副主席阿米达·荷泽格、议员文森特·让布兰、巴黎大区企业发展局主席弗兰克·马侃,海淀区区长戴彬彬、副区长李长萍,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侯云、翁啟文,中关村和巴黎大区相关政府部门以及中法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侯云主持签约暨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613152331

法国巴黎大区议会主席瓦莱丽·佩克莱斯和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共同揭牌

此次签约暨中关村—巴黎大区产业创新中心的设立,对于加强双方间信息互通与交流,推动双方区域内企业在创新方面的协作,并帮助相关企业进入对方市场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这将促进北京与巴黎大区的初创企业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我们将继续为两个国家的企业交流互鉴、合作创新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加有力的保障,促进在人才、技术和资本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促进企业尽快发展壮大,实现共创共享。”中关村管委会主任翟立新在致辞中表示。

揭牌仪式过后,以“智慧城市”为主题的中法科技项目对接会活动成功举办。法国电信、法雷奥等7家法国知名企业,与旷视科技、推想科技等9家中关村企业进行了项目对接及一对一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