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登陆Switch 又可以剁一波手了

2018-06-13 15:26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3日,E3任天堂直面会上,《堡垒之夜》宣布将登陆 Switch 平台,并于今日提供免费下载。《堡垒之夜》是 Epic Game 开发的一款多人合作的生存游戏,最早发售于2017年7月25日,并于去年9月推出“大逃杀”模式,成为全球人气最火爆的联机竞技游戏之一,《堡垒之夜》在2017年获得TGA最佳多人游戏提名,2018年1月全球玩家超过4500万,同年2月同时在线人数突破340万人。本作目前已登陆 PS4/XBox One/iOS/Android/PC 平台。

图片来自官方

一直以来,Epic都是跨平台互联的支持者,他们的创意总监Donald Mustard曾在TGA颁奖典礼上表示:“玩家们想要跨平台,我们Epic也会不惜代价地实现跨平台。这是玩家们应得的。”

图片来自官方

这次Switch 版最大的特色就是本地联机, Switch 在家连接电视,出门拿在手上的碎片游戏方式也极大扩展了《堡垒之夜》的竞技方式,目前日本时间 6 月 13 日上午六点已经开始免费配信。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