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充满电仅15分钟?黑科技惊人

2018-06-13 15:30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回想上一款OPPO旗舰手机,竟然是四年前发布的Find 7。此后,OPPO R系列中高端拍照手机撑起了OPPO手机的辉煌四年。时至今日,尘封已久的OPPO Find系列终于再次出山,首发机型为OPPO Find X,该机将于6月19日在巴黎卢浮宫隆重发布。

OPPO Find X预热海报

OPPO Find X预热海报

OPPO Find X的相关信息也在近日陆续曝光,似乎无缘MWC 2016上就已经亮相的Super VOOC闪充技术,该技术加持下的2500mAh电池,可在5分钟充电58%,15分钟充满电。相比目前的电池充电技术,可以说是革命性的大飞跃。可惜的是,从3C认证中心官网的信息来看,OPPO Find X依然标配了5V/4A快充充电器。

OPPO Find X充满电仅15分钟?黑科技惊人

然而,据外媒Pocketnow报道,Super VOOC闪充技术确认将应用在即将发布的OPPO Find X身上。这么看来,OPPO Find X可能有多个版本,普通版标配5V/4A快充,顶配版支持Super VOOC闪充技术。此外,该机还将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辅以最高8GB RAM+256GB ROM,达到目前Android顶级旗舰机的水准。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