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10GT升级计划 支持超级慢动作

2018-06-13 15:33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华为Mate10作为华为首款搭载麒麟970的产品,在去年发布之时名声大噪,主打的AI人工智能也是饱受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如今半年多时间过去了,华为Mate10在市场上依然坚挺。而前不久荣耀刚刚发布的吓人的技术,不久之后也将在华为Mate10系列上升级,而且升级的不止GPU Turbo,还有更多。

图片来自华为

在正在上海召开的2018年亚洲消费电子展上,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先生也带来了以科技与影像文化主题的精彩演讲。会上,何刚先生不仅阐述了科技与影像文化的关系,同时还为Mate10系列用户带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革命性的图像处理加速技术GPU Turbo目前已经率先应用在华为Mate10系列上,同时将会在6月底供更多用户升级体验。而在给出的具体时间表上,华为Mate10系列也将在7月份支持960fps超级慢动作的功能,目前这项功能在华为机型中只有P20系列才有,对于喜欢拍照、摄影的用户来说,此项功能的升级无疑会是一个非常振奋的消息。

同时会上何刚先生也公布了华为P20系列的发货量,上市短短2.5个月,华为P20系列便凭借着屠榜DxOMark的傲人成绩深受消费者喜爱,便已经出货6000000台。这也很好的证明了市场是证明一款产品创新实用性的试金石。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