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邦亮相台北COMPUTEX展 携PDA新品放大招

2018-06-13 12:53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一年一度的 COMPUTEX 国际电脑展,于6月5-9日在台北举行,从物联网到5G,再到人工智能区块链,都让参展者大开眼界。这个拥有30多年历史的展会,结合科技与生活,上演创新与潮流的故事,吸引了全球的科技发烧友热情参与。

橙色旋风 席卷COMPUTEX

作为物联网移动应用的领航者,销邦携带S59型全键盘工业手持终端和S65型大屏工业手机等多款重磅新品首次亮相,极致性能搭配工业风外观,旨在为参加展会的科技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新颖体验。

此次展会,销邦科技的展位布置颇费一番心思。亮眼的橙色一经出场便在视觉上夺人眼球,极具科技感的巨型全键盘工业PDA模型吸引众多参展者的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展位摆放的多款产品更是引起科技发烧友的浓厚兴趣,亲自上手体验一番实际操作的感觉。

位于销邦展位墙上的道家名句“天下大事必作於细”,引起了众人的关注。天下间的大事都是由细节处开始的,老子的这句名言正体现了销邦人崇尚专注、专业、注重细节的精神。

对于这种匠心精神,很多客户表示赞同与赞赏,他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说:“销邦这样一个专业的团队出品的专业设备也一定值得信赖。”

销邦新品惊艳国际

没错!销邦专业设备的确在展会引起一番轰动,特别是长距手持终端,以其最远可达15-20米的扫描距离令展会现场众多嘉宾折服。

本次展会全新亮相的超耐用全键盘设计的新品S59手持终端,即便在最极端的条件下也能提供卓越性能。设备搭载WinCE6.0和Android6.0双操作系统,客户可以根据应用需求选择不同系统。还可以对全键盘进行定制化设计。

专为安卓应用设计的工业手机S65,IP65防护等级,5.0英寸超灵敏触摸屏,深度定制Android5.1操作系统,搭载最新平台的 8 核1.3GHz 高速处理器,是当今最贴合移动应用核心思想的手持产品之一。

到访嘉宾对销邦展品均表示出浓厚兴趣,纷纷试机体验,销邦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卓越的技术创新让他们大为赞赏,不少嘉宾更是当场下单与销邦签订协议。

初心不改,再创荣光

销邦已连续多年参加台北电脑展,与以往相比,销邦的品牌认可度及美誉度正在不断上升。在未来,销邦也将继续努力,为物联网移动应用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下一个技术创新时刻奋斗!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