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IHOUSE HOT BISCUITS品牌儿童运动鞋重金属铅含量超标被召回

2018-06-14 13:2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4日讯 记者从质检总局官网获悉,日前,广东沃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召回部分进口MIKIHOUSE HOT BISCUITS品牌儿童运动鞋。本次召回产品的商品号为71-9401-976,生产批号为61D,涉及粉色、红色x藏蓝色、多色三个色款,生产日期为2016年3月31日至6月30日。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3204双。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儿童运动鞋主要存在以下问题:帮面材质中重金属铅含量超标。长期穿着,对儿童的智力和身体发育等均会造成严重危害,具有安全隐患。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产品,广东沃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将为消费者提供退货退款服务,消费者可拔打该公司服务电话020-38730353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