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vivo NEX正式发布 全面屏手机3898元起售

2018-06-14 14:1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4日讯 12日,vivo在上海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新品发布会,期间发布了此前极为受大家关注,拥有目前为止屏占最高的全面屏手机——VIVONEX 3898元其正面搭载了一颗可升降式的摄像头,并且还采用了屏幕发声等等黑科技,才让这款手机拥有了91.24%的超高屏占比。

随着我们众多国产手机的共同的不懈努力,我们看到了麒麟芯片、屏幕指纹量产、以及这一次vivo屏幕发声和升降式摄像头等等。这些技术预示着我们国产手机正在崛起,向全世界宣布我们中国制造的强大。

作为全面屏手机有两个问题必须要解决,第一个就是前置摄像头问题。正是因为前置摄像头的困扰,让许多手机厂商犯了难,而“刘海屏”也只能是一种最妥协的方案。这一次vivo并没有选择向困难低头,而是从另一个角度思考问题,通过可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恰恰解决了这一问题。  前置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被收纳在手机上方,用vivo全新打造的微传动系统精确控制升降过程,自拍时升起过程非常快,符合用户正常自拍习惯和视角。微型步进马达、独立驱动IC和精密控制算法的配合能精准控制行程。在狭小的手机空间内嵌入拥有足够功率的马达,难度远超想象。

解决了摄像头问题,接下来就是听筒,vivo NEX上再次创新性的采用了一种名为屏幕传声的技术。这项技术是通过全屏幕发声技术替代听筒,进一步释放机身正面空间,同时保障正常的传音效果和良好的听觉感受。对比现有的不开孔听筒方案,低音更饱满、高音更柔和,整体听感更佳。

vivo NEX还在手机侧边加入了Jovi AI独立按键,通过这枚独立按键可以实现一键启动人工智能服务。短按触发智慧识图、长按唤醒语音助手,避免公开场合误触意外触发语音助手的尴尬情况。

此次 Jovi AI还与支付宝、网易游戏、科大讯飞等建立AI联合实验室,让JOVI变得越来越智能,成为你生活上的小帮手。并且还支持了高频第三方应用,更加便捷实用,可智能为你收红包、叫车等等。可以实现帮你开启应用的网络流量权限等更多实用功能;可以为你把系统语音切换成简体中文;为你查询流量等等。

配置方面应该是大家最关心的一点,vivo NEX搭载了目前高通最旗舰的骁龙845处理器,旗舰版全系8GB运行内存;6.59英寸比例为19.3:9的Super OLED屏幕,并采用第三代屏幕指纹识别功能。标准版vivo NEX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辅以6GB运行内存,并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