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魔兽世界》8.0世界任务各阵营大使奖励前瞻(2)

2018-06-14 16:25 人民网

来源标题:《魔兽世界》8.0世界任务各阵营大使奖励前瞻

神器能量

1,500点相关阵营的声望

一个包含下列物品的箱子:

职业大厅资源

几率获得一件对应专精的装备

几率获得萨格拉斯之血

几率获得古怪硬币

几率获得追随者升级装备

几率获得一件传说装备

奖励物品的内容可能会在之后的Beta补丁中进行修改,因为现有的奖励和军团再临大使任务奖励的东西相比,吸引力并没有这么大。

大使任务

在争霸艾泽拉斯中,联盟和部落玩家将会有不同的大使任务,而这源于联盟部落两方的声望阵营设计。大使任务分为以下三类:双阵营共有大使任务,两个;阵营战备大使任务,每个阵营一个;阵营独有地区大使任务,每个阵营三个。

共有大使任务

双方阵营共有的大使任务是始祖龟预言者和艾泽拉斯的勇士:

始祖龟预言者 - 完成三个始祖龟预言者世界任务,奖励1,500点始祖龟预言者阵营声望。

艾泽拉斯的勇士 - 为麦格尼完成四个艾泽里特世界任务,奖励1,500点艾泽拉斯的勇士阵营声望。

联盟方独有大使任务

普罗德摩尔海军部 - 在提拉加德海峡完成任意四个世界任务,奖励1,500点普罗德摩尔海军部阵营声望。

灰烬骑士团 - 在德鲁斯瓦完成任意四个世界任务,奖励1,500点灰烬骑士团阵营声望。

风暴之末 - 在斯托颂谷地完成任意四个世界任务,奖励1,500点风暴之末阵营声望。

联盟战备 - 在赞达拉完成四个世界任务,奖励1,500点第七军团阵营声望。

部落方独有大使任务

赞达拉帝国 - 在祖达萨完成任意四个世界任务,奖励1,500点赞达拉帝国阵营声望。

沃顿奈 - 在沃顿完成任意四个世界任务,奖励1,500点沃顿奈阵营声望。

塔兰吉远征队 - 在纳兹米尔完成任意四个世界任务,奖励1,500点塔兰吉远征队阵营声望。

部落战备 - 在库尔提拉斯完成四个世界任务,奖励1,500点荣誉战团阵营声望。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