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计划减持股份

2018-06-15 10: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5日讯 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披露,江苏捷捷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 6 月 14 日收到公司董事黎重林先生、监事薛治祥先生、钱清友先生、高级管理人员颜呈祥先生的《关于计划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

黎重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285,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16%,黎重林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 71,25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4%。薛治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55,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48%,薛治祥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 213,75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2%。钱清友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14,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6%,钱清友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28,5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16%。颜呈祥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285,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16%,颜呈祥先生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累计不超过 71,25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4%。若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