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WeGame夏日大促开启:历史低价限时秒杀折扣全攻略

2018-06-15 14:02 人民网

来源标题:WeGame夏日大促开启:历史低价限时秒杀折扣全攻略

让无数玩家心心念念的WeGame夏日大促今日正式上线!即日起至6月18日,WeGame全平台将有近百款游戏+dlC商品迎来史无前例的促销活动,多款风靡国内外的口碑佳作现已加入限时秒杀,多款游戏都赢来了史上最低价格,活动期间购买游戏还能抽取英特尔迷你电脑,一年一度仅此一次的好机会,赶快来看看详细的剁手攻略!

在最受玩家朋友们期待的限时秒杀环节,WeGame可谓是诚意十足。从6月15日开始连续4天,每天将于中午12:00-14:00以及晚20:00-22:00开放3款不同的游戏进行特价秒杀。时间有限、数量有限,考验手速的时刻到啦!

而参加本次秒杀的12款游戏均是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作品,曾夺腾讯GAD大奖的解谜类独立游戏《影子里的我》秒杀价仅需1元!视觉效果惊艳、剧情扣人心弦的解谜游戏《机械迷城》低至5元!用故事情节打动无数玩家的独立游戏作品《去月球》只要9元!其余游戏还还包括:日本SEGA经典战略RPG游戏《战场女武神》惊喜价仅需17元、国产古风佳作《伏龙记》低至9元等。喜欢以上作品的玩家,记得准时登录WeGame活动页面进行秒杀!

除限时秒杀外,WeGame此次也贴心的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多款20元内惊爆低价游戏,其中绝大部分都是史低价!秒杀失利的小伙伴同样可以以超低价买回自己心宜的游戏作品。近30款游戏中,我们可以看到口碑爆棚的生存类游戏《饥荒:单机版》和《饥荒:联机版》,分别仅需史低价6元和12元;经典武侠巨作《轩辕剑六》、《轩辕剑外传穹之扉》和《轩辕剑合辑包》分别低至12元、18元和20元,绝对是喜爱江湖的你最佳入手时机!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