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第十六届软交会开幕 软通动力等获奖

2018-06-15 14:10 中国日报网

6月12日,中国唯一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第十六届中国软交会在大连开幕。在软交会环节之一的“2017-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年度发布会”上,软通动力凭借助力企业有序进行数字化转型的系列成果,荣获“2017-2018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杰出贡献奖”。

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是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助力。作为中国IT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软通动力以“软件服务能力+行业理解能力”,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多方位的保障。

十余年来,软通动力帮助众多领域的优秀企业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化体系。在数字经济大潮来临时,该公司又持续帮助金融、电力、地产、电信、互联网、零售等10余个重要行业中的1000家国内外客户进行数字化转型,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超过了90家。

以保险行业为例,当前行业的竞争已从公司规模转向技术层面。软通动力为客户建立的AI分析模型,可以提高续保率;通过智能识别单据,可以减少人工、提高效率……如此以点带面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为90多家保险企业实现业务的数字化转型。

在企业金融领域,软通动力为中石油、国联集团等大型企业提供了数字金融服务,有效地帮助企业提升资金管理水平、落实管理部门关于金融创新的各种政策。

而在互联网行业中,软通动力拥有多元化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从容应对市场变化并快速做出响应,推动客户产品及技术更快走向市场。目前,软通动力已经成为BAT以及众多知名互联网企业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作为中国领先的创新型软件及信息技术服务商,数字经济使能者,软通动力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领域不断探索,并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洞察结合起来,行成了端到端“软件+服务”综合业务能力和强大的纵深服务优势,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持续贡献力量,促进数字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