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iPhone安全性拒绝破解:黑客已攻破新技术

2018-06-16 00:06 驱动之家

打印 放大 缩小

针对之前市面上流传的暴力破解iPhone的神器,让苹果非常不爽,所以iOS 12系统进行安全升级就是必然,现在来看这些黑客们跟着一起进行了升级。

为了应对这些破解的神器,苹果在iOS 12中给出的办法是,系统中加了新的USB连接限制,既iPhone在一小时内没解锁过,那它连接电脑时必须要输入密码。

正当苹果可以松口气的时候,破解Grayshift已经竭尽全力研究新的技术,并且他们已经在这项新技术的测试版本中破解了苹果最新的USB限制模式。GrayKey中还集成了更多新的功能,这些功能会陆续使用。

USB限制模式并不是为了限制执法机构的工作,而是因为许多犯罪分子也使用像GrayKey类似的破解设备访问私人数据。但现在来看,他们要继续升级了,不过索性的是,现在这个功能还是系统的测试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