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炉石传说》一张卡就是一个体系效果逆天的传说随从

2018-06-16 14:42 人民网

来源标题:《炉石传说》一张卡就是一个体系效果逆天的传说随从

在炉石传说这款游戏中,平衡二字一直是设计师所强调的。不过,设计师所创造出的卡牌却总是在不断在打自己的脸,设计出许多效果逆天并且严重影响游戏平衡的卡牌。虽然经历了多个版本的调整,但依然出现了许多效果逆天的传说随从。

沙德沃克

从表面上看起来他的效果非常一般,但是在搭配某些战吼效果能直接对对方英雄造成伤害的随从时,比如吸血蚊,夜刃刺客等,你会发现在持续不断消耗中你的血量在不知不觉中减少,然后阵亡。就好比一种慢性死亡,但是你却无力反抗。不多说了,这张卡不削弱,大多时候看到他出现的时刻就是你点下投降的时刻。

先知维纶

依稀记得,设计师一直强调炉石是一款交换随从为主的游戏,因此可以理解维纶的治疗效果翻倍,可以避免被对方短时间内打崩。但是法伤效果翻倍你这是什么情况?而在当前版本中,搭配某些特定的卡牌,牧师要一回合内完成OTK并不是梦。想像一下,对面牧师在变身之后一回合内能打出40多点伤害,想想都觉得可怕。

  哈多诺克斯

重新召唤所有,具有嘲讽的随从?所以可以再度将巫妖王,大树等重新召唤出来。不多说了,搭配上食肉魔块,这游戏还怎么玩?明明已经将对方击杀掉了,占据了场面的优势。但是只需要一张牌,不好意思我又回来了。

林恩

严重怀疑设计师设计这张卡牌的意图,只要你无法将其沉默,那么恭喜你,你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方不断解开封印,最后将你的牌库炸掉。是的,牌库被炸掉,到了那个时候你可以直接点下投降了。

冬灵

战吼招募一只野兽,亡语也能招募一只野兽。虽然费用较高但是搭配猎人亡语这张卡牌,等于一回合内可以召唤出两只野兽。不多说了,我已经能想象到一回合内呼唤出暴龙王和魔暴龙的可怕情景了。一回合内两个大哥同时出现在场上,这游戏还怎么玩?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