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Apollo量产落地 CES Asia展智能产品

2018-06-17 00:29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百度Apollo开放平台在CES Asia展示了全线智能驾驶产品。除了在在量产方面有最新进展外,在产品、车载系统、车辆安全、合作等方面也有非常重要的突破,下面就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量产方面,百度与金龙客车合作的国内首款无人驾驶微循环巴士“阿波龙”即将在近期实现量产,而且百度还宣布与盼达用车在重庆启动自动驾驶共享汽车试运营,搭载百度Valet Parking产品的6辆自动驾驶共享汽车将投入本次定向试运营。

图片来自百度

产品方面,百度Apollo带来了可量产的自动驾驶商用方案,展示了Apollo Pilot、ACU(Apollo Computing Unit)、Intelligent Map、Valet Parking等量产产品。

车载系统方面,Apollo展示了基于百度AI技术的人脸登录、智能语音助手、AR导航、车家互联、疲劳驾驶监测等功能的量产版Apollo小度车载系统的智能驾舱。并且已经与现代、奇瑞、一汽、拜腾等车企达成深度合作,与奇瑞、现代、一汽等车企打造的车型也将陆续实现量产。

图片来自百度

车辆安全方面,百度此次带来新版本的Apollo车辆安全黑匣子。Apollo车辆安全黑匣子能够提供完整数据方案,包括数据加密、数据校验、安全存储、及数据可信认证等功能。

合作方面,百度Apollo宣布与现代汽车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汽车,搭载AI人车交互系统Apollo小度车载系统的智能驾驶舱对外开放。

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表示,Apollo作为百度“决胜AI时代”的杀手锏,将在7月4日开幕的百度AI开发者大会公布更多可量产的信息。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