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同质化”一个耳光!这些手机独一无二

2018-06-17 00:29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从2017年下半年开始,我们逐渐迈入全面屏手机时代。当我们还没完全适应18:9比例的屏幕时,刘海屏设计却开始汹涌袭来。如今,不只是中高端手机,连千元档手机都开始留起了“刘海”。用最近某场发布会上主持人的说法就是,如今满大街都是齐刘海儿。

给“同质化”一个耳光!这些手机独一无二

的确,刘海屏的设计让手机,尤其是手机正面的观感趋于一致,同质化现象愈发明显。但是,外观同质化并不能完全归咎于刘海屏设计。事实证明,只要在产品中注入自家品牌的设计基因,同样也能让刘海屏手机散发出不一样的气质,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来。

今天要推荐的几款手机,vivo NEX、荣耀Play和黑莓KEY2是新鲜出炉的产品,它们在一众全面屏手机中绝对出挑;而一加6和魅族15则因为保持自家的家族式设计而脱颖而出。如果你是一位追求个性的主儿,那么这几款手机绝对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