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合科技监事因个人原因辞职 未持有公司股份

2018-06-19 16:0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19日讯 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公告称,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职工代表监事王艳艳女士的书面辞职报告,王艳艳女士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去监事职务后王艳艳女士将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王艳艳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王艳艳女士辞职将自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监事后生效,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进行补选监事的工作。在此之前,王艳艳女士将继续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监事职务。王艳艳女士原定任期至 2020 年 7 月 27 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艳艳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