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收官 puppy cube/cube s京东众筹目标突破341%

2018-06-19 16:12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8日,小狗机器人旗下最新AI终端puppy cube/cube s光影魔屏在京东众筹已突破目标金额的341%,众筹顺利完成。作为最新的智慧生活入口产品,puppy cube/cube s在5月24日发布当天同步开启京东众筹,仅七天即完成众筹金额的115%。随着puppy cube/cube s在成都、上海两地相继亮相,业内关注度越来越高,众筹速度也越来越快。

就在上周,2018 CES亚洲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开幕。小狗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现场推出了全新的智慧家庭展区,puppy cube/cube s、子品牌哈奇智能的智慧生活整体解决方案也一同亮相。

随着展会的深入,美国、德国、韩国、日本、新加坡、沙特阿拉伯、泰国、菲律宾、印度、哥伦比亚等国家的大批行业伙伴纷纷前来洽谈合作,多家外媒也在现场深度体验puppy cube/cube s的功能和场景应用效果,现场好评如潮。

puppy的产品在游戏领域也吸引了更多的眼球。5月26日和27日,puppy cube光影魔屏在成都新都区第五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西区分站赛”上亮相,成为现场唯一展示的高科技智能产品,展示区一度排起长队,热度甚至超过了玩家对《王者荣耀》比赛本身的关注。

北京、成都、上海三个一线城市之后, puppy cube/cube s光影魔屏将开启全国巡展的第四站,7月5日将在深圳零一科技节上展出。除了一线城市的巡展,小狗机器人还与智能数码新零售品牌黑口袋(Pocket Noir)合作,puppy cube/cube s将抢先进驻黑口袋在国内主要城市的“智慧门店”。

业内人士表示,2018亚洲消费电子展,是CES ASIA进驻中国的第四年,小狗机器人选择在世界消费技术行业领域最具代表性的展会上展示puppy cube/cube s,意在为未来的智慧生活打造全新的入口和应用生态,通过产品和服务推动智慧生活应用快速完成升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