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格威(Segway)发布新品类:平衡轮引领自平衡技术创新

2018-06-21 09:48 北京晨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悉, 独角兽企业Segway-Ninebot即将在美国洛杉矶召开发布会,发布一个全新自平衡品类:平衡轮,首款新品为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这款新品预示着享誉全球的自平衡车创始品牌赛格威(Segway)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方向!

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骑行图

在日前小规模的国内外核心渠道商沟通会上,新品的表现引发轰动,纷纷表达新品体现了赛格威(Segway)品牌的一贯高品质,百变的玩法让所有人感到惊喜。

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使用Segway成熟稳定的自平衡技术(Segway拥有全球自平衡核心专利技术超过800项),在技术层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此外产品的上手非常容易,任何年龄段的用户都可以分分钟内get这一新技能,可以说是即踩即走、轻松玩转。

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骑行图

同时,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在安全性上体现一贯的极致追求,用多重机制为用户带来强大的安全保障;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也通过了UL和CE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为用户安全骑行提供保障。

作为一款时尚酷炫的自平衡类创新产品,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除了基本的骑行玩法之外还具有非常多的创新玩法,能够让玩家在小区、广场等公共场所进行骑行玩乐时立刻成为人群中吸引眼球的焦点。同时广大玩家们也可以发挥自己的巨大想象力去探索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更多的新玩法。

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作为Segway-Ninebot公司研发团队历时近两年精心打造的新品类的首款产品,不管是从颜值、安全性能、时尚酷玩性以及超高性价比上已经令人动心,更不用说来自经典的赛格威(Segway)品牌的强大背书了。而这次W1的发布,也将继续Segway的品牌经典,让全球更多消费者享受Segway品牌的无限魅力。

此款全新的平衡类产品发售的价格,也是业界关注的焦点。据有关消息透露,此款新品的售价在渠道沟通会上引起轰动和欢呼!相信有诚意的产品最能打动用户。

赛格威平衡轮W1(Segway Drift W1)就要来了,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