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皇室战争》12个战场全览分析

2018-06-22 13:23 人民网

来源标题:《皇室战争》12个战场全览分析

训练营:炸弹人退出,小亡灵加入,使得万箭更有用。

1阶哥布林竞技场:哥布林飞桶放在这很聪明。野猪是为了使得不只有胖子一种核心卡牌,猎人可以反制这两者,很完美。

2阶埋骨深渊:炸弹人符合骷髅主题。气球能被两张卡反制(小苍蝇和猎人)而不会过强。武神和炸弹人一样可以很好展现群攻伤害。

3阶野蛮人擂台:把所有的普通野蛮人卡集中到这里意味着引入中血量围攻理念,以及有两种核心都可以用它反制。石头人放在这不错,因为还没有地狱塔,所以需要用其他方法打击,例如小皮卡或四个野蛮人。

4阶皮卡游乐场:把小电提前一阶,使得地狱塔虽然可以发挥威力,但玩家也能学习怎样克制。大电也能很好地展示对地狱塔的克制。除了对大型单位的克制外,空军也是一个主题,铁苍蝇可以支持传奇卡天狗。矿工在这里是有道理的,因为引入了“重新指定目标”这一因素,可以保护脆皮空军围攻,而如果得到矿工并意识到这点就可以很快晋升到

5阶法术幽谷:暗夜女巫在这很好。蝙蝠是脆皮的空军围攻单位,它们的召唤者在肉盾后面,但是也有了新的放空单位(火精灵和法师)。冰冻在这里好得多,因为和墓园的配合不错,成为新的核心。其实这个竞技场介绍了围绕墓园的卡牌以及其反制卡,毒药(本来就在这阶,但是现在集中于它了)。

6阶建筑工坊:攻城单位。对很多新玩家来说崭新的类型,不过玩家们应该有更多经验对付连弩了。炮车本身是对攻城的反制,火箭作为高伤法术也需要一定的技巧可以反制连弩而且可以替换大电。地狱龙因为有了法师和蝙蝠而更容易反制了。

7阶皇家竞技场:变化是为了更好符合主题。铁苍蝇提前了,治疗和三枪很搭配,而很多刚在前一阶解锁火箭不久的玩家会去尝试用它反制。

8阶冰封之巅:飓风和投手很搭,由于飓风很需要技巧,所以更适合在更高阶。雪球是新卡,很符合主题。采集器也是需要技巧的,需要大局意识,这里基本每张卡都可以对高手们比较有利。

9阶丛林竞技场:没有了猎人和飞行器,该竞技场只有一个主题:法术诱骗,以及屠夫可以反制法术诱骗,也和前一阶的飓风搭配。

10阶野猪山脉:其实这个更改比较聪明。精锐和符合主题的野猪群都被两张卡牌克制:炸弹塔和超骑。狂暴在这比较有趣,到了这玩家们的卡等会高一些,可以增加趣味和变化。当然,狂暴和另一张真正等级越高越强的卡冰冻相比更吃卡等,所以放在这也有道理。神箭射手技巧要求高,所以仍然在较高的竞技场。

11阶闪电峡谷:闪电法师本来就该在这,不过现在反制了另一张移动到这的传奇卡电磁炮。他很强力,但是会被高一级的火球秒杀,如果在7阶,对手的火球不一定有足够等级。电击车小队也许也能克制电磁炮,但不一定真的能,因为射程不够。电磁塔比较灵活,也符合主题。克隆和镜像在这比较有趣,也许不吃卡等,但可以出其不意。每个人的天梯卡组到这可能已经定型了,所以让最后解锁的卡牌增加游戏乐趣作为奖赏。

之后如果升到4000杯,传奇竞技场很可能不像之前那样在赛季初不平衡了。总之,这个更新对低阶竞技场的玩家比较有利。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