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炉石传说》高胜率二王子战士带你稳定上分

2018-06-22 13:29 人民网

来源标题:《炉石传说》高胜率二王子战士带你稳定上分

在炉石传说中快攻似乎一直都是猎人,骑士,法师等职业的特权,因为他们的英雄技能或多或少的能帮助抢夺血量,因此快攻基本也集中在这些职业中。但是他们能做到的或许其他职业也能做到甚至能做的更好,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套高胜率二王子战。

卡组代码>>>AAECAQcQFtICrwT8BPIFkAf7DOvCAsrDAsrLAsLOAp/TApziAv3qAs3vAqbwAgccjgWfwgKbywLMzQKd8ALR9QIA

因为战士的随从质量相对较高,所以会有更有效的过墙手段,同时爆发能力也并不弱于其他快攻职业。可以说这套卡组是一个非常均衡的快攻牌组,在天梯实战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这套牌比较偏中速,手顺的话几回合打死对面还是很轻松的,高费牌主要用于对付抢不死对面的局面,因此这套牌该打脸绝不要解场。

城镇公告员

定向检索的牌一直都是非常超模的存在,再加上这张卡在对抗奇数骑这类的卡组的时候拥有可以吃掉两个报告的身材,超模加超模,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带上这张卡呢,而且这张卡能抽上来的突袭卡民兵指挥官跟达利乌斯也是非常实用的卡,强度非常不错。

苦痛侍僧

提到战士的卡组肯定就少不了苦痛这张牌,这张牌生来就是为战士设计的一样,我们这套牌有着很多全场打1的aoe卡,这张卡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过牌,而且在对阵骑士的时候他也能舒舒服服的吃掉一两个随从,给我们带来一点优势。

血刃剃刀

同样非常好用的一把刀,刀本来就是赚节奏的利器,再加上这张卡战吼跟亡语都有全场打一的效果,对付现在满天梯的骑士的时候可以说是非常好用的了,同时它能配合我们的苦痛来过牌以及可以给狂战士增加相当可观的攻击力,可以说是一举两得的卡了。

深蓝刃鳞龙人

五费五五自带嘲讽,因为我们的随从的生存能力还算不错,所以我们场上几乎随时都会有一两只怪的,这时候这张卡的作用就非常优秀了,每回合都能给我们增加三点场攻,在加大给对面的压力的同时,对面也会被迫的来解掉这张牌。而一旦对面解决不掉这张牌,那么咱们就能迅速的把雪球滚起来,加快对面失败的步伐。

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吼爹这张卡一直都是战士最强力的杀手锏,能够直接的给对面造成生命值三分之一的大伤害,而且他不吃法反!不知道多少法师的炎爆被法反反掉了,但是吼爹他不怕,但是同时也有缺点,那就是怕墙,不过,在对面有墙的时候,我们还拍什么吼爹呢。

在对阵快攻的时候,我们照例要留足够的解牌,旋风斩、血刃剃刀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二王子要尽量早点用出去,我们随从质量高了才会更加有希望来打败对面。在对阵控制卡组时,我们就没什么好怕的了,注意一下对面aoe的费用,控好自己随从的血量防止被一波清干净,如果对面实在难以斩杀那就请出吼爹吧。喜欢战士的朋友可以试试毕竟信仰职业,小伙伴们对于这套卡组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吗?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