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8中国军团名单全部出炉 共有6支队伍参战

2018-06-24 00:12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DOTA2 TI8中国区预选赛6月21日已全部结束,Serenity和iG笑到了最后,他们搭上了开往温哥华的末班车。

截止到目前,参加TI8的中国战队已经全部出炉,他们是直邀受邀参赛的PSG.LGD、VG、Newbee、VGJ.T,以及预选赛出线的Serenity、iG,一共有6支队伍。

这6支CN战队将在8月前往加拿大温哥华,争夺DOTA2至高荣誉——国际邀请赛冠军。希望他们能与四支受邀的中国队一起在八月共创佳绩,守护中国战队的“偶数年”神话!

TI8国际邀请赛将于8月15日开战,25日结束,当前奖金池为1474万5107美元。除了受邀的8支队伍外,还有10支预选赛队伍,共有18支队伍参赛。

目前只有中国赛区和CIS赛区决出了TI名额,其他赛区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