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再现高胜率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盗贼卡组

2018-06-24 00:12 中关村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得益于上个版本的法多雷以及这个版本的荆棘帮暴徒为奇迹贼34费曲线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加上拥有闷棍刺杀花等抢节奏的神器,奇迹贼在这个偏慢的环境中崭露头角也是理所应当然。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奇迹贼的卡组构造及对局思路~

卡组构造

炉石传说|奇迹再现高胜率 炉石传说女巫森林盗贼卡组

卡组代码

AAECAaIHArICrwQOtAGMAs0D9gSbBdQFlwaIB4YJgcIC68IC3NEC2+MCpu8CAA==

对局思路

德鲁伊:

德鲁伊主要是墙德和超生德,占比大概2:1。

墙德我们64开至73开,超生德46开至55开。墙德因为节奏缓慢(我指的不是那种成长招募滋养成长大师的那种)而且解场能力稍差,中期注意站场就不会有太大问题,因为对手也没有传播赖皮,所以我们要防的就只有848一张牌,那么战术就是蜘蛛越早下越好,尤其注意留一张刺杀花给贪睡巨龙或者848,好让我们抢血节奏不会断,前期不要造太大的范以免吃自然平衡。

打超生德切记留刀扇,而且不要打,留着当解牌,小怪就不要上了,这个对局不同于面对于墙德无脑出蜘蛛,因为对手有传播赖皮和buff,但没有自然平衡,加基森体系:可以造一个比较大的范前期就给上压力,因为越往后拖对手这个对局越不好打。疾跑体系:可以运用双达人给压力,只要注意达人在出手的时候就要开始养,不能22裸下,给足压力才能更多的消耗对手的解牌,也是同样的道理,越早结束比赛越好。相对来说,带达人的疾跑体系在这个对局中可能更为优秀一些,毕竟前期达人给德的压力也是非常足的,最好是能两个核心点一起启动,比如说两个达人一起造,或者一个达人一个范一起造,这样对手不能轻易的交一个横扫或者自然平衡来解完所有的威胁。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