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OPPO/vivo三大旗舰对比 谁更惊艳

2018-06-26 13:3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去年9月iPhone X引发的全面屏大战依然没有停歇的迹象,似乎所有手机厂商都在寻找真全面屏手机的方法,毕竟第一个做出真全面屏设计的产品必将成为一道里程碑。而如果要问目前最接近真全面屏的手机产品是哪一款,我想iPhone X、vivo NEX和OPPO Find X绝对是票数最高的三个结果。

vivo NEX

vivo NEX

那么,再把这3款手机摆在一起对比,谁会是赢家呢?

根据网友放出的对比图,三款手机的亮屏效果都十分惊艳,其中又以vivo NEX和OPPO Find X两款国产手机最为抓人眼球。具体到边框参数来看,vivo NEX和OPPO Find X的左右边框都极窄,达到1.7mm和1.65mm,相比之下,iPhone X的左右边框为4.13mm。下巴部分,OPPO Find X和vivo NEX都未能去掉,不过iPhone X拥有一道刘海。

图片源自微博

单从屏占比数据来看,OPPO Find X为93.8%,vivo NEX同样高达91.24%,两者在肉眼上几乎看不出差别。而iPhone X则没有官方数据支持,但屏占比应该达不到90%的水准,因此两款国产手机在这方面依然有所领先。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