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如云创始人彭雷:商家使用智能系统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

2018-06-26 15:1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客如云创始人兼CEO彭雷在天堂超市工体旗舰店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餐饮信息化已走到历史拐点,商家使用智能系统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不进则退。

据了解,身处工体这一时尚商圈,除了自身环境和服务的不断升级外,天堂超市也一直力求走在餐厅智能化的前沿路上。该超市正是使用客如云的产品OnPOS SE。

webwxgetmsgimg (7)

图为客如云产品

当记者问及 “天堂超市”品牌创始人詹小虎缘何选择客如云的产品,他说出了以下几个原因。首先是客如云公司实力雄厚,品牌辨识度高。目前拥有总量逾600人的研发和运维团队,每年投入的研发经费高达1.5个亿,产品功能三周一个迭代,这极大地满足了商家不断求新求变,并且全国范围内拥有69个直营分公司、超过200家授权代理公司,并且做到提供7*12小时400客服,保证1小时响应全国餐企需求。

其次,产品选择多样。詹小虎表示,客如云的产品非常丰富,当时销售向他介绍的就包括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SE 、第二代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2、迷你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mini、桌面式自助收银机OnKiosk Tablet、立式自助收银一体机OnKiosk Tower、手持智能收银一体机OnPOS Handset及掌上客如云智能APP等,基于天堂超市的经营特点和OnPOS SE的功能高度匹配,所以才最终选择了这款产品。

另外,产品可以快速下单,简单高效。客如云OnPOS SE支持编码搜索、字母搜索,轻松配置商品缩写、按钮着色,可以让服务员用最快的方式找到商品。同时,还具备闪电支付,快捷体验。客如云OnPOS SE收银界面清新,可快速找零,并支持微信、支付宝、百度钱包、Apple Pay、现金、会员储值、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

据悉,除了像天堂超市这样的合作伙伴,客如云还有一众包括正餐、快餐、团餐、西餐、自助餐在内的各种业态的客户,在软件功能方面,客如云能够为商家提供涵盖点餐、收银、预订、排队、外卖、报表、后厨管理等餐饮消费全流程的效率提升工具,打破数据孤岛,为各类商家的业务发展带来更低成本、更高效率、更多可能。而且,客如云系列产品还可实现数据实时处理、实时查看数据报表、多端同步操作、Mobile端老板实时准确数据呈现,还支持异步开台下单,这也能避免因暂时的网络波动影响商家营业。硬件方面,客如云产品以高稳定性和高性能,也在同类别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并得到商家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另外,客如云也是助力餐厅向无人服务转型的好帮手,商家选择使用客如云的软硬件产品,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高消费者体验:比如点餐排队线上化,可以大幅提升餐厅运营效率和翻桌率;收入支出账单联网结算,可以加快资金周转流动;营销与分析工具结合,可以助推餐饮行业发展加速升级;供应链无缝对接供应商,成本精确控制,杜绝浪费。

彭雷还透露了客如云在海外市场扩张的计划,“我们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已经成立了两家合资公司,未来还会谈在泰国合资公司的业务。2018年客如云至少会扩展4个国家,都在东南亚。2019年则会进军到日本和美国。”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