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MO主网上线满月:运行零故障 商业落地迅速

2018-06-27 10: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7日讯 6月26日下午,BUMO在京举办了“BUMO主网上线一个月运营情况汇报会”。

BUMO的联合创始人李思成在会上给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商用级公链的五个标准:分别是技术放心、性能够用、社群强大、生态完备以及团队踏实。接着李思成从这几个方面分别介绍了BUMO的安全报告、社群数据、项目落地以及主网核心运营数据。

资料显示,短短50天,BUMO已经在全球30多个城市落地,拥有超过16万人的社群,并且已经拥有了30多个项目使用BUMO成功上链,并且BUMO安全、无故障地平稳运行一个月。

7 

当天,碧盾钱包创始人、前暴风影音的联合创始人任锋在现场,分享关于区块链Token钱包的安全问题以及相应的防范策略。

优旅链创始人戴政讲述了他的创业故事以及旅行的故事,并且分享了优旅链在旅游行业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和进展。

4

6

最后一位分享的嘉宾丁亮来自医疗大数据领域的著名企业——豪思生物,作为压轴出场的嘉宾,他分享了医疗数据行业的洞察以及豪思的上链计划,并且与BUMO当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碧盾也与BUMO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