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洲际赛赛程公布 揭幕战RNG对阵FW

2018-06-27 12:43 人民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沈光倩)2018《英雄联盟》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以下称亚洲对抗赛)即将于7月5日至7月8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届时LPL、LCK、LMS三个赛区的春季赛四强将齐聚大连,以各自赛区为单位,展开激烈角逐。

洲际赛赛程公布 RNG能否捕捉闪电狼

据了解,本届亚洲对抗赛小组赛赛程已于日前正式出炉,揭幕战将由RNG对阵LMS春季赛冠军FW,其后IG、EDG两队接连出战,LPL新军RW将在小组赛首日最后一场比赛中对阵LCK劲旅KT。次日的比赛中,EDG、RW将连战LMS队伍,而IG与RNG则将分别与SKT、KZ两队交手。

根据赛制安排,本届亚洲对抗赛由小组赛与淘汰赛两部分组成。小组赛阶段,每个赛区的春季赛殿军、季军、亚军、冠军,将会与其他两个赛区的同排名队伍进行BO1单循环对抗,赛区整体小组赛的战绩将决定整个赛区在淘汰赛阶段的顺位。淘汰赛阶段,小组赛第二和第三名赛区会先行对决,胜出的赛区将会与小组赛第一名赛区进行决赛。各自赛区可按照自己的战术布置先后派出各自赛区的队伍参与Bo5比赛,除非每支队伍都已经打过一场,否则每支队伍在半决赛和决赛中分别只能出战一次。Bo5比赛中先赢下三场者为胜者。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