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创响中国”北京海淀站举办“政策行”活动

2018-06-27 15: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6月27日讯 据中关村海淀园网站消息,近日,2018年“创响中国”北京海淀站五类对接活动之一—“政策行”活动在中关村展示中心举行。

2018年“创响中国”政策行活动是面向北京市企事业单位代表、中小微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创客等群体,旨在解读国家宏观双创政策体系、双创发展趋势,以及北京人才引进政策的出台背景、实施细则等内容,让创业者创新创业之路更加顺畅,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在北京创新发展。

在会上,中国创新创业发展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巍进行了“新时代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升级版”的专题政策宣讲,从双创背景、双创关键词、双创成果、双创的思考四个方面对国家层面创新创业政策的研究成果进行了专业解读。随后,海淀区人社局高层次人才服务创业办公室主任姜大宽对北京市的人才引进政策进行了专题宣讲,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北京市的人才引进标准和申请方式,为在座的科技人才提供了详细落户攻略。

作为全国首批双创示范基地,北京市海淀区逐步形成了具有海淀特色的双创支持政策体系。围绕创新生态体系和新型城市形态构建,海淀区年初推出了“创新发展16条”,并修订或新出台30余项支持创新创业的政策。通过此次“政策行”宣讲活动,使参会企业及创业者对双创宏观发展环境及人才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