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软博会观展最强攻略

2018-06-27 15:48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软博会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就要开幕了,今年的软博会展区多、观众多、活动多,一定会有人进来后眼花缭乱。现在“墙裂”推荐软博会展览展示部分的最强攻略,有了它,就不怕摸不清方向了。

交通

北展附近的公共交通网络是非常发达的。自驾的朋友则需要自己寻找停车位。

北京展览馆地址: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35号。(相关交通信息请参考【软博服务】2018软博会交通指南/软博会场馆分布情况)

门票

已经通过官方或公众号报名的观众,在北展入口处出示二维码,即可进馆。

指南

请关注公众号“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各类信息可为观展提供帮助。

进入会场后,可以免费领取《参观指南》。

时间

2018软博会开馆时间

6月29日-7月2日  9:00-17:00

路线

1、进入场馆需要从北展西门进入,按照黄色线条指示,进入序厅。

2、序厅有多个出口,分别通往不同的展区。

七大展区的展览重点不一样,观众可以根据《参观指南》,选择展区和展位。

如果你并没有确定观展路线,可以参考绿色线路,这是能在短时间参观多数重点企业的最佳路线。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