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展商务场景 怪兽充电联手共享办公企业

2018-06-28 08:25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以消费场景为依托铺设设备的共享充电宝企业,不断进驻消费客群更为精准的场景。6月27日,共享充电宝企业怪兽充电与联合办公空间WeWork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产品进驻、品牌推广等领域进行合作。怪兽充电借此向高端商务办公场景进行拓展。

据了解,怪兽充电已在北京、上海两地WeWork联合办公空间的公共办公区、茶歇处等人流高频流动的场景,设立了多处怪兽充电随身充电宝。在上海WeWork威海路店,怪兽充电在公共办公区、茶歇处设置了3部面包机,用户可以通过扫码租借充电宝。目前,WeWork已在上海、北京及香港等城市运营43个办公地点。怪兽充电方面对北京商报记者称,除WeWork在香港办公地点,怪兽充电正陆续入驻前者在内地各处的办公地点,目前已完成铺设10家WeWork。

共享充电宝企业在历经过去一年多的野蛮生长后,行业从曾经的狂热状态回归冷静。企业不断推进多元化场景布局,夯实精细化运营成果,怪兽充电在入驻大型连锁餐饮、酒吧、KTV、咖啡厅、电影院等主要线下消费场景的同时,也加速开拓移动商务办公场景的步伐。怪兽充电进驻办公空间后,将面对垂直细分的中高收入白领人群,而企业覆盖场景逐渐增多可加速形成商业闭环。

目前,共享充电宝行业的用户增长尚处于稳步上升阶段。根据艾瑞咨询相关数据显示,共享充电宝2017年市场规模达到0.9亿元,预计2018年市场规模可达1.5亿元,2019年达到2.3亿元,至2020年增长接近3倍。数据也指出,共享充电宝市场规模增速开始出现放缓以及下跌趋势。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