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诺基亚新机或搭载骁龙845

2018-06-28 16:58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提起诺基亚,很多人都情怀满满,作为手机行业曾经的霸主,无数荣誉加身过。随着智能手机浪潮的来袭,诺基亚渐渐走下了神坛,几经易主却没有亮眼表现,直到走入HMD这个新家后,发布的几款产品在手机市场引起了不小的关注。

从走入HMD后至今,诺基亚已经发布了多款手机,前段时间发布的诺基亚8 Sirocco更是定位高端旗舰。可惜的是,该机并没有用上现如今最强芯片骁龙845。近日,知名爆料人士Roland Quandt透露,HMD正在开发一款旗舰产品,它将搭载高端处理器。据猜测,或将是骁龙845,这对诺粉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值得期待!诺基亚新机或搭载骁龙845

所说被曝光诺基亚会推出骁龙845手机,但是具体时间还不得而知,考虑到8、9月份是手机密集发布期,因此该机有可能会在此期间亮相。当然,也不排除诺基亚会避开对手锋芒,延后发布的可能。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