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创业公司数字化痛点 企业微信助力打造一站式工作平台

2018-06-29 10:00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初创企业想要自己的CRM、OA系统,却因开发难度太大、维护成本过高等问题“望而却步”?

6月28日,“2018腾讯企业微信产品案例万里行”在深圳正式开讲,企业微信团队在现场给出了为创业公司“量身打造”的最新一站式智慧办公解决方案。同时,多家行业优秀标杆也分享了他们在企业办公数字化转型路上的经验与洞察。

企业微信行业总监陆昊

企业内外部“专属连接器”,解决创业公司智慧办公“刚需”

针对创业公司CRM、OA系统开发难度大,沟通、人力开发、技术维护成本过高等办公痛点和难点,企业微信给出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企业微信拥有与微信一致的沟通体验,简单易用,员工可以零成本上手;企业微信中还提供了丰富的办公OA及第三方应用,覆盖各类办公场景,让企业选择更加多元化,同时也大大降低企业办公应用的开发及维护成本;企业还可基于企业微信开放的丰富API接口,在企业微信中搭建专属的CRM体系,让初创的中小型企业也可能轻松拥有完整的、一站式的智慧办公平台。

而作为重磅能力的“企业微信与微信互通”功能,也有效打破了企业内外部沟通的边界,员工可以通过企业微信直接添加顾客微信为好友,成为企业专属的内外部连接器。以往掌握在员工手中的客户资源,现在全部沉淀在企业微信当中,企业管理人员随时可以查看、更新与维护,不受人员流动的影响。此外,企业微信基于微信互通推出了小程序、企业支付、微工作台等能力,进一步丰富企业智慧化、移动化办公选择。

“企业微信以‘让每一个企业都有自己的微信’为使命,致力成为企业中每个人触手可及的创新能力与工具”,企业微信行业总监陆昊在现场表示,“企业微信对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价值在于它集成了前端后台,对企业流程、场景、关系、员工等进行重新定义,实现企业办公的数字化、移动化、自动化和智能化。”

直击痛点,企业微信能力助力各行业价值提升

在活动现场,维也纳酒店集团、赢家服饰、励销CRM、企微云也作为行业标杆案例,展示了他们如何通过企业微信实现企业办公数字化转型升级。

全场景应用助力酒店品牌转型升级——维也纳酒店集团借助企业微信移动办公沟通、与微信互通、办公OA、考勤、多部门协作等能力,并基于企业微信自主开发iHotel-绿云,实现了移动办公、科学经营的酒店管理模式,构建“智能化、信息化、标准化、数字化、规范化”的信息平台,助力公司拓展,实现品牌转型升级。

基于企业微信高度集成企业系统及应用——深圳赢家服饰通过将企业系统“搬”到微信上,高度整合企业系统与企业微信能力,让员工通过企业微信扫码即可登录系统,更加方便快捷;同时赢家服饰还在企业微信中集成了企业自主开发应用、办公OA及第三方应用,并与微信打通,将原来的私人微信互动转移到企业微信与消费者个人微信的互动,实现引流、会员识别,在线导购等功能。

企业微信能力打通中小企业销售通路——励销CRM基于企业微信能力,为中小心创业公司提供专属的CRM服务,帮助企业统一管理客户资源及销售人员动态管理,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围绕客户展开线索-客户-机会-合同-报表等业务活动,打通中小企业销售管理通路,进一步帮助企业及员工提高销售业绩。

打造基于企业微信的一站式工作平台——作为最受欢迎的企业微信第三方应用,“企微云”基于企业微信打造涵盖OA协同、费控报销、销售管理、培训考试、文化建设等能力的一站式智慧办公平台,从缩短报销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建立内部知识库、推广移动学习、整合CRM数据、打通多个企业应用系统等方面全面提升企业办公管理效率。

企业微信团队表示,未来企业微信还将提供更多的API能力,并更深入地与微信支付、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社交广告、云计算等产品进行联动,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帮助更多行业的合作伙伴实现智慧升级。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