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7 Pro爆料汇总 性价比要无敌了

2018-07-01 00:02 手机中国

打印 放大 缩小

针对目前网上流传的360手机N7 Pro爆料,及所谓的真机外观图,6月27日,360手机总裁李开新微博辟谣,称“新机的爆料一个比一个假。就比如这张图,设计师敢把我们Pro的设计做成这样,自己去财务把工资结了吧。”

360手机N7 Pro爆料汇总 性价比要无敌了

6月27日,网上有文章称,最近,一款代号为“1809-A01”的360新机,已经通过了入网许可,该机很有可能就是360手机N7 Pro。根据目前曝光的数据来看,360手机N7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全系配备6GB大运存,并内置了一块600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充。

图片源自微博

图片源自微博

文章称,在拍照方面,360手机N7 Pro也会有不小的进步,摄像头采用竖排布局,位置居左上角,而传感器可能会采用索尼IMX362的传感器。同时,附上了一张貌似是360手机N7 Pro拍摄的样张,从样张来看,图片清晰,曝光准确,细节真实,还原度不错,和360手机上几代产品比的确有一定提升。

除了相关配置外,同日,网络上还流传出一张所谓的360手机N7 Pro真机谍照,对于这张谍照,李开新称其和爆料一样,非常假,并幽默表示:“设计师敢把我们Pro的设计做成这样,自己去财务把工资结了吧。”

据了解,近两年随着360手机在性价比、高安全性和长续航方面表现出来的明显特性,360手机和荣耀一起,成为目前国内发展最快的互联网手机品牌。由此,其新品推出,会在发布前引起网友和业内普遍关注,并由此产生许多真真假的爆料也就不足为奇。

据悉,360手机N7是360手机在5月8日发布一款中端机型,主打性价比,着重提升用户的游戏体验。搭载了高通骁龙660处理器,5.99英寸2160×1080全面屏,有4GB和6GB两种运存版本可选,同时为确保续航,配备了当前全面屏阵营中最大容量的5000mAh电池,拍照方面则采用了前置800万、后置1600万+200万三摄设计。

360手机N7 Pro爆料汇总 性价比要无敌了

近日网上流传的N7 Pro则是其升级版,整体性能方面将比N7更强,至于其具体配置,由于360手机官方保密原因,目前还不得而知,好在8月距今不远,所有谜底都会在发布会揭晓,我们不妨耐心等待,看看即将到来的360手机N7 Pro终究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