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英雄联盟》6月28日再开无限火力模式

2018-07-02 09:53 人民网

来源标题:《英雄联盟》6月28日再开无限火力模式

6月29日消息,《英雄联盟》再开无限火力模式,英雄等级上限升至30级。

《英雄联盟》官方公布了这次无线火力的具体活动内容,游戏的无限火力模式将从6月28日开放到7月23日,而且这次的无限火力模式中还将迎来全新的改动,所有的英雄等级上限将会提升至30级。原本英雄的等级上限为18级,并通过每级获得的技能点来提升人物的技能等级,在18级之后将不会再获得技能点,而将提升角色的属性以及被动技能。

除了等级改动外,玩家使用“心形爆破”、“轨道激光”、“海牛幽灵”三款头像进行游戏时,还会为玩家提供额外的击杀特效。此前拳头公司对无限火力模式的准备并不充分,此前该模式曾经上线过一段时间,但是由于近期推出了不少新英雄,技能搭配上可能会出现BUG,因此官方在这次的无限火力模式中将会禁用某些英雄与符文。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