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Lol》8.13版本剑魔重做归来死亡时间改动引网友热议

2018-07-02 10:06 人民网

来源标题:《Lol》8.13版本剑魔重做归来死亡时间改动引网友热议

8.12版本的余热还未散去,8.13版本又接踵而来。让玩家不满的是版本更新太快,很多东西还没摸熟又开始了变化,但从另一个方面可以看出,国服跟随版本的速度越来越快了,相信假以时日,国服和美服会达到同时同步。

不过8.13版本更新的东西也不少,各路英雄出现了大小改动,装备也发生了变化,最备受关注的就是重做后归来的剑魔。剑魔这个英雄好不容易火起来,却再一次重做,虽然很大程度上设计师并不想,但是重做早已进行了一大半,所以这次还是做完并且放了出来。

新剑魔的Q技能存在可控的三段击飞,W技能的单体束缚,E技能的小额位移,以及大招提供的重生BUFF,可以说新剑魔上手难度变高,但是相较之前的形态,要强力很多,爆发虽然没之前高,功能性却提高了。

不过除了剑魔和英雄装备改动以外,还有一个调整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那就是死亡时间调整。

一级到六级死亡时间变为16秒,7级变为21秒,这也意味着前期节奏会变得更快,线上能少亏一些经验。不过这也更快的提高了滚雪球的速度,毕竟有的玩家坑起来就是钻石都带不动,现在死亡时间改动,估计王者都带不动了,送的实在太快。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