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福利庆周年《少年西游记》新资料片7.4日上线

2018-07-02 13:18 人民网

来源标题:福利庆周年《少年西游记》新资料片7.4日上线

资料片“灭世妖圣”即将开启

妖圣现世 全民夺宝

灭世妖圣玩法预览(测试界面,以实际上线内容为准)

全新的战区PVE玩法“灭世妖圣”玩法将在每周限时开启,所有达到等级的玩家皆可挑战。在对抗过程中,玩家需要根据自身的战斗力,合理利用策略卡牌,并规划攻击次数,从而对BOSS造成更多伤害。同时,玩家在争夺战区榜单排名时,不仅需要拼战力,还要拼手速、策略,从而获得海量元宝和红色神将碎片等资源奖励。

丰厚的荣誉奖励(测试界面,以实际上线内容为准)

神符养成玩法 定制阵容属性

此外,全新的神符养成玩法也将在新资料片中正式开启,玩家通过镶嵌符石定制神符属性。不同品质的神符可镶嵌的符石数量不同,符石分攻、防、血三类,并有三种品质差别,并且可通过符石合成提升等级,神符镶嵌符石后,可增加相应的属性。

神符养成玩法有着丰富庞大的组合体系,玩家需要综合考量自身阵营、神将、神符搭配等多重因素为神符搭配不同符石,从而彻底打破千将一面的单一卡牌属性,定制有着个性化能力的神将阵容,从而使玩家间的对抗更加多变。

强力控制 掌控全局

玄武激流斩原画预览

同时,金色法术书“玄武激流斩”也将在新资料片中正式登场,该法术书使佩戴者在回合结束时吸取敌方所有神将的1点怒气。该技能可在降低敌方怒气的同时,加快佩戴者自身的输出节奏。

玄武激流斩技能预览(测试界面,以实际上线内容为准)

除了吸取敌方的怒气之外,“玄武激流斩”的技能还可以提升佩戴者的伤害减免,并对敌方攻击者造成一定伤害。同时,该技能还可概率将敌方神将“冻结”,如此强力的控制技能将使我方在对战时更加强势。

周年庆典狂欢 体验互动玩法

两周年狂欢盛典即将开启

参与步步为营夺取海量奖励(测试界面,以实际上线内容为准)

同时,《少年西游记》“周年庆典”即将限时登场。庆典中囊括了周年送礼、步步为营、周年许愿和周年商店等若干趣味互动玩法。玩家通过体验这些互动小玩法,除了可以感受到周年庆狂欢的氛围外,还可获得金色神兽碎片、周年币、元宝等珍稀资源奖励。

互动许愿可获得丰富金色资源(测试界面,以实际上线内容为准)

超级服开服信息

最后,为庆贺两周年庆典开启,《少年西游记》的重磅福利——超级服与老玩家回归活动,将限时开启!7月7日开启的超级服为: 三界主宰(T753)、花果山8服(S1131)、花果山9服(S1132)、万世辉煌(A828)、七星连珠(Y814)。7月8日开启的超级服为: 慈悲业海(T754)、花果山10服(S1133)、花果山11服(S1134)、摩云古洞(A829)、穿墙过壁(Y815)。建议想要体验的玩家提前注册,并在第一时间登录游戏,抢夺先机。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