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芯”驱动引领未来——青铜剑科技参展PCIM Asia

2018-07-02 13:00 PCPOP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28日,为期三天的2018 PCIM Asia上海国际电力元件、可再生能源管理展览会正式闭幕。这场电力电子行业盛宴吸引了行业内的诸多关注,青铜剑科技再次盛装亮相,与众多新老客户及行业人士展开亲密接触。

作为中国领先的IGBT驱动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青铜剑科技自主研发了中国首款IGBT驱动芯片,产品累计出货超过1,500,000只。多年来在新能源发电、新能源汽车等领域的大规模应用,青铜剑IGBT驱动历经了市场可靠稳定的检验。在技术创新方面,青铜剑科技也始终走在行业前沿,此次展会带来了最新的碳化硅驱动、新能源车用驱动等方案。

11.png

碳化硅驱动,引领创新技术

以碳化硅为代表的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快速发展,更高温、更高频、低功耗、高功率密度成为了电力电子行业的追寻目标。青铜剑科技针对英飞凌、三菱、富士、罗姆和Wolf speed等公司的模块封装推出了多款碳化硅MOSFET驱动。

44.jpg

新能源车用驱动,高效可靠

为满足新能源汽车行业对于高性能汽车电子元器件的需求,青铜剑科技推出了多款应用于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的 IGBT 驱动器。该系列产品整体设计紧凑,具有宽温度工作范围、高精度的采样及宽输入电源等功能,可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66.jpg

 新能源发电驱动,超高性价比

针对新能源行业的不同应用,青铜剑推出一系列高可靠性、高性价比的驱动方案,涵盖1200~3300V,NPC1及NPC2,单管到多并联等各种应用,可满足客户在实际应用中对产品性能和成本控制的多重需求。

77.jpg

在PCIM Asia电力电子应用技术论坛上,青铜剑科技总工程师高跃博士受邀做技术分享,详细介绍了碳化硅MOSFET器件应用及其驱动技术,涉及市场关注度极高的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分布式能源等应用领域,涵盖电驱、OBC车载充电器和DC/DC变换器等丰富的应用场景。

创“芯”驱动,引领未来,青铜剑科技以创新产品和优质服务受到各行业客户的认可与青睐。我们将坚持用技术创新为新能源行业带来智慧与便捷,同时为行业伙伴带来更多价值红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