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王者荣耀S12赛季更新内容排位不掉星方法

2018-07-03 09:50 人民网

来源标题:王者荣耀S12赛季更新内容排位不掉星方法

王者荣耀S12赛季于7月4日正式更新,在新赛季中继续保持上赛季的段位继承规则。召唤师们可以根据目前段位,查看S12新赛季继承段位。

勇者积分调整

在新赛季中,勇者积分规则将进行一波优化调整,让召唤师们排位上分更加舒心!

1、取消原勇者积分的掉段保护,改为掉星保护。

掉星保护:当勇者积分满足一定分数时,启用掉星保护,当排位赛失败时,扣除掉星保护的分数,用于抵扣失去的星级。

2、 取消原勇者积分积累满时,扣除全部勇者积分,再额外增加一颗星的规则。

改为当勇者积分积累满时,再赢得一场排位赛胜利后,额外增加一颗星,且仅扣除当前段位一次掉星保护的勇者积分。

排位保护卡

每个赛季中,对于首次达到钻石段位的召唤师将会获得2张排位保护卡,而对于首次达到星耀段位的召唤师则会获得3张排位保护卡。

另外,如果召唤师在达到钻石或星耀段位的这一局是通过挂机获胜的话,是无法获得排位保护卡的!

排位保护卡能够适用于所有单排、多排以及五排的情况,当排位失败时,将不会扣星而是直接扣除排位保护卡,但如果在失败的对局中曾有挂机行为,排位保护卡将无法生效。

S12赛季的奖励皮肤典韦-穷奇

召唤师在S12赛季中达到黄金段位及以上,并赢得10场排位赛即可获得赛季新皮肤!

巅峰赛优化

S11赛季的巅峰赛奖励中,主要包含了头像框,以及初次与大家见面的王者生涯系统中特别提供的顶级称号。

奖励获取条件为:S11赛季结算时巅峰积分的全国排名达到前一万名。

S12赛季,将会加入一个全新的奖励——巅峰王者凭证,S12赛季结算时巅峰积分的全国排名达到前五千名的召唤师即可获得。

以后的每一个赛季初,都会公示上赛季排名最高的十名召唤师直到巅峰赛开启。

巅峰赛排行榜中,将取消好友榜单,新增全区排行榜。

巅峰赛开启条件

新赛季巅峰赛的开启榜单由原来的四个改为两个,即两个登录平台的iOS和安卓将共用一个榜单。例如:当微信榜单最强王者人数满足一万人时,微信iOS和微信安卓都会开启巅峰赛。

开启榜单仅作用于开启巅峰赛的最强王者人数限制,比赛开启后的排行榜仍然分为四个榜单。

巅峰赛每周的开始时间变更为周一至周五18点-24点,周六至周日16-24点!

不良游戏行为进行持续严厉打击

除了会对日常匹配、排位中的不良游戏行为进行打击之外,也会针对于在巅峰赛中进行类似演员等恶意行为的召唤师进行专项打击,并且采取更严厉的惩罚机制。将根据这部分召唤师的影响程度,会处以禁止上榜、封号等不同级别的惩罚。

关怀系统 队友挂机可获补偿

提高对战模式最低信誉积分(由原来的70分调整为80分),信誉积分低于下限的玩家将无法参加PVP对局;对信誉积分每日恢复值设定了上限(5分),信誉值过低的召唤师,不能随便玩两局就能恢复正常了。对于挂机的召唤师,会进行相应的积分扣除,信誉积分低于80的时候,会被禁止对局。

那些在游戏中,一直保持良好行为的召唤师,是需要被鼓励和肯定的,因此,新版本更新后,将推出全新的关怀系统。

奖励规则:1、遭遇队友挂机;2、对局失败;3、每日仅能获得1次;4、对局中自身无不良行为。

S12赛季马上开始,小伙伴们一起冲刺王者吧。

责任编辑:龙娱平(QL000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