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毅达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因个人原因辞职

2018-07-03 10:2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3日讯 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总经理及董事会秘书辞职公告。

公告称,上海中毅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8 年 7 月 1 日收到公司党悦栋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总经理及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根据相关规定,党悦栋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党悦栋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党悦栋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鉴于党悦栋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暂无董事会秘书就职,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在增补的新的董事会秘书就任前,党悦栋先生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会秘书的职责。

公司将尽快组织提名新的董事会秘书人选,并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会秘书的补选工作。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