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手机宣布进军拉丁美洲 “走出去”是个不错的选择

2018-07-04 08:38 科技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当地时间6月28日,荣耀手机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召开发布会,面向当地消费者发布了荣耀View 10、荣耀畅玩7X、荣耀畅玩7A、荣耀7s这4款产品,宣布正式进军拉丁美洲市场。据介绍,哥伦比亚是荣耀手机全球扩张计划在拉美落地的第一站,随后荣耀将分别于7月5日、7月10日在墨西哥和玻利维亚举办发布会。

点评:国内手机市场饱和,这早已是个不争的事实。即便是苹果、三星这样的巨头,日子也不好过。如何才能在“红海”中活下去?“走出去”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对中国手机厂商来说,拉美绝对是一个希望之地。资料显示,拉美人口数量接近6亿,有足够广阔的市场,人们也乐于使用高质量的通信设备。此外,更重要的是,在拉美基本没有强势的本土手机品牌。包括荣耀在内的中国手机品牌的进入,将为当地用户提供更多选择。而“走出去”、进行全球化布局,也将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手机厂商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群(QT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