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股东代表监事因其它个人事务辞职

2018-07-04 09:5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7月4日讯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股东代表监事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监事会(以下简称“监事会”)于2018年7月3日收到股东代表监事许维艳女士的书面《股东代表监事辞职报告》。许维艳女士因其它个人事务提请辞去本公司股东代表监事职务。许维艳女士的辞职自《股东代表监事辞职报告》送达监事会时生效。辞职后,许维艳女士将不在本公司任职。许维艳女士确认,其与本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任何其他事项需要提请本公司股东关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许维艳女士的辞职未导致本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影响本公司监事会正常工作。

本公司将尽快选举增补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责任编辑:闫冬(QT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