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科技> 正文

《复仇者联盟3》蓝光版将袭:含45分钟新片段

2018-07-04 14:57 快科技

作为目前漫威最卖座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在口碑和票房上取得了双丰收,而官方也是趁热打铁,推出了这部电影的蓝光版。

漫威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复仇者联盟3》蓝光版将在8月份正式发售,其中还有不少隐藏惊喜,比如有聚焦灭霸的全新片段,用以介绍灭霸的起源,“永恒一族”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复联3》蓝光版还将包括7分钟从公映版删减的原版片段,包括“Happy Has Perspective”、“Hunt For The Mindstone”、“The Guardians Find Their Groove”,以及秘闻、制作影像、笑场集锦。

粗略算下来,这套《复联3》蓝光版所有新内容,加起来大约为45分钟,还是相当过瘾的。

此外,在上映48天后,《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全球票房已经突破了20亿美元,目前暂居影史第四。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27.88亿美元票房的《阿凡达》、21.87亿美元票房的《泰坦尼克号》以及20.68亿美元票房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

责任编辑:陶国琪(QT0003)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